KylinWill

只是听书人,却入戏太深。

【邪簇】管家

*沙雕小段子, 灵感及梗来源于《万万没想到》
  
  我叫黎簇,是个富二代。

  每天从五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。

  虽然家里有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,我却没有感到一丝快乐,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。

  我梦想着有一位灰姑娘,她与众不同,视金钱如粪土,然后与我相爱。

  直到——

  昨天来了一个新管家,爹地说他以后就是我的专属管家了,只为我一人服务。

  “她很与众不同哟!”爹地向我眨了眨眼睛。

  一定是她!

  “少爷您好,我叫吴邪。以后有任何事情都听您吩咐。”

  他,是个男的。

  我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

  “走开,你让我失恋了。”我抱住头懊恼道。

  “少爷是想谈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吗?”吴邪微笑道。

  我抬头看他,发现他笑起来挺迷人的,月牙般弯弯的双眼甚是好看。

  天,我在想什么呢。

  “反正谈不成了,我还是再去瞅瞅女仆,保洁小妹什么的。”

  “我可以帮少爷达成愿望。”他的微笑定格在脸上。

  “那试试呗。”脸有些发烫。

  难道他是个男装大妹子?

  其实他不是妹子也可以的……

  我的脑子越想越乱。

  “那你视金钱如粪土吗?”我又问了一句。

  “除了您,任何东西在我眼里皆为粪土。”

  我的心好像被击中了。

  他忽然靠近我,用手搂紧我的腰。

  他离我越来越近,近到我能数出他有多少根睫毛。

  我的初吻在下一秒失去了。

  我叫黎簇,是个富二代。

  我依然没有找到我的灰姑娘。

  因为我爱上了我的管家。

  end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0 )

© KylinW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